close

 

第二章

地點:美國 紐約 FBI總部   時間:上午10點22分

踏上灰色的水泥飛機跑道,四颯院黑雪壓低頭上的大禮帽,遮住了自己的臉,瞥了一旁正把她黑色行李箱拖出私人飛機外的工作人員「慢著,那我自己拿就好了」制止了工作人員,四颯院黑雪提起行李箱,走進聯邦調查局;   A組的組員有五人,包誇四颯院黑雪共六人,她是唯一來自日本的,另外分別是:潔絲敏、來自英國,封浩杰、來自台灣,克雷斯、來自法國,莫斯里、來自瑞士,薇莉安、來自丹麥。走進A組的機密辦公室,四颯院黑雪確認四周無人後,把行李丟到座位旁,打開黑色筆電,開始與小嵐視訊通話「小姊,關於您那九百七十萬英鎊到目前為止還沒被發現是偽鈔,請您放心,而納尼亞賭場欠巴洛克錢莊四千八百二十萬今日我打算帶上四颯院家族的獨立暗殺部隊其中兩人前往領取,可以嗎?」四颯院黑雪思索了一會「…獨立暗殺部隊?不必,妳帶軍火商的白卓方去就行了」「是的」「啊,還有,獨立暗殺部隊現在的情況如何?也是沒有要造反的動機嗎?」四颯院黑雪可不信那六個全世界頂尖的職業殺手願意從當一個既強大、又夠義氣男人的部下,墮落到當一個既幼稚、又狠心的小女孩的部下「…是的,小姊」媽啦!還真的哩!?「好,我知道了,接給獨立暗殺部隊隊長F‧希羅多德」一分鐘後,畫面變成一個由18世紀皇家風格的房間,而視訊前坐著的,是一個淺金髮、藍眼、麥金色皮膚,身著純白襯衫的19歲男子「呦!好久不見啦!小貓咪,什麼風把妳吹來的?」四颯院黑雪頓時額冒青筋「F,別叫我小貓咪。還有…你們真的要一句話都不說的當我這小女孩的部下?在我在長達一年的時間都沒有說過關心你們的一句話後?」「哎呀,妳的聲音還是這麼好聽呢!嗯?妳在FBI內啊?真是大膽,敢在那與黑手黨視訊~佩服」F無視四颯院黑雪的青筋,自顧自的說了起來「你…!…」四颯院黑雪正想罵他時,F突然中斷了視訊,有人進來了。不久後,F發了個簡訊到她的白色手機中。沒錯,F‧希羅多德就是那白色手機中的第三個人,也是她不願真心去面對的人,不論是愛、是恨、或是毫無感覺…只要是除了工作外的事,四颯院黑雪都不想去承認;「…隊長,好久不見了」是薇莉安,橘色大波浪捲和棕色雙眼,十七歲,擅長計畫。「喔」四颯院黑雪簡單的回了一聲,坐在位子上開始發呆,五分鐘後,所有人都到齊了;潔思敏,金色短髮灰眼,十八歲擅長飛刀。封浩杰,黑髮,藍眼,十八歲,混血兒,擅長槍戰。克里斯,淺金髮,宗眼,十九歲,擅長刀戰。莫里斯,褐髮碧眼,十六歲,擅常躲藏「…都到了啊…」放下手上的文件,撕颯院黑雪起身面對大家,說「…我先問下,誰是基督徒?」五人愣了下,有四人同時舉起右手「…啊~啊。難怪啊…這次的案子在地中海東岸,美索不達米亞平原西南方的地區,還有希臘,這兩地。其中,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最為慘重,而耶路撒冷,可說是基督教的聖地。」四颯院黑雪冰冷的目光掃過在場的五人,開口說「而耶路撒冷的慘狀並不是基督徒能忍受的,所以,那裡由我負責。薇莉安,封浩杰,你們負責埃及和希臘,潔思敏,莫里斯,你們負責西亞地區,唯獨約旦、以色列、黎巴嫩和敘利亞除外,好了,誰有問題嗎?」「那我哩?」克里斯舉起手說,四颯院黑雪愣了下「…你跟我來。還有,去目的地時,盡量低調點。用化名。散會。三十分鐘後出發。」說完,她收起筆電和手機,提起行李箱,走出辦公室。「??克里斯你是信什麼教啊?」四颯院黑雪一走出去,薇莉安就貼到克里斯旁邊去了「…天主教」他撒了個謊,不等薇薇莉安回話,克里斯便走了出去「天主教和基督教差不多吧?」「…嚴格說起來是…差很多」;「這樣好嗎?F?」四颯院黑雪依在門邊的牆上,問到「啊啊,被發現啦? 難不成要說邪教?還是撒旦教?或是四颯院教?」F說,露出惡魔般的微笑。

***

三十分鐘後,A組的三小隊走出FBI聯邦調查局,打算坐FBI的小型飛機去目的地,但四颯院黑雪卻堅持自己要做自家的黑色私人飛機去,而F只好跟著坐了,但其實他高興得很,能擺脫那群笨蛋;   「…喂,妳要吃到什麼時候啊?」F盯著旁邊一邊吃著巧克力香草冰淇淋蛋糕,一邊處理新世代企業文書的四颯院黑雪說「嗯?你要吃的話,旁邊有啊?」四颯院黑雪頭也不抬的說,媽的!她根本沒在聽我說話!「…算了」F認命的起身,鬥後方的小型酒櫃去為自己到了杯紅酒,為四颯院黑雪泡了杯泡沫卡布局諾「喏,在十五分鐘就要到了,準備一下吧」把咖啡放在桌上,F說「喔,幫我設定一下飛機的航向,改為直接降落在以色列,四颯院家族的第二度假中心」F愣了下「啥----?妳是說,這飛機是無人駕駛?!」「嗯啊,小聲點」四颯院黑雪若無其事的說「為什麼妳可以這麼相信那些自動駕駛機器啊!?」F一臉不可信至的喊到「啥?那可是我自己做出來的東西耶!你有意見嗎?!」四颯院黑雪不認輸的吼了回去「要是機器突然壞了怎麼辦啊!」「那要是機長突然發生意外怎麼辦啊!」;   攤在黑色的床單上,四颯院黑雪嘆了口氣,今天一從飛機上下來後就前往耶路撒冷附近的所有基督教教會拜訪、收集資料,直到剛才才回來「啊~啊。小貓咪,妳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呢」F把放有白醬義大利麵、法式濃湯、巧克力草莓盛代和冰紅茶的銀製托盤放在床邊的黑白色西洋棋式圓桌上,擅自坐在床邊「…哇啊啊啊啊啊!你怎麼進來的?我房間不是有警報器嗎!?」「喔~那個啊?是偷襲器吧?」F指著遠處房門旁,散落一地的軍火商武器說「你…你把我的警報器給拆了?!」四颯院黑雪順手抓起身旁的黑色大兔子丟向F「欸,很痛耶…嗯?這東西還真可愛」F笑著把兔子放回原位「妳放心好了,我不是來偷襲妳的~」四颯院黑雪頓時紅了臉「你還敢說!」抓起黑白西式格子的棉被爆在胸前,她怒視著F說「呀~啊,好啦~別這樣,快吃吧,如果餓壞了的話,我的下場會很慘耶」嗯嗯,沒錯,因為黑手黨的所有人不包誇獨立暗殺部隊一定會天崖海角的追殺他…獨立暗殺部隊頂多是會說:「啊…真是的,我還覺得她蠻可愛的說,希羅多得你搞什麼啊?」這樣而已吧?「難得我下廚做飯給妳吃耶?」F笑著拿起托盤,說「唔…難得下廚?該不會…有下毒吧?」四颯院黑雪辜疑的盯著眼前那連頂級廚師都做不出的美味料理說「…什麼啊?妳真是的…有毒的話,這銀餐具還會這麼閃亮嗎?而且,就算有毒,這對從小就在食物中參毒的妳來說,不至於造成多大的傷害吧?」F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的食物有參毒?」四颯院黑雪瞇起深黑的瞳孔,直逼著他「…唔…這個嘛…不重要啦!快吃吧!」把手中的托盤塞到四颯院黑雪手中F大步的走出她的臥房「…什麼嘛,真是不可愛!」四颯院黑雪端起餐盤,開始今天的的一個正餐;   趴在床上,翻看著四颯院幫這月的文書,四颯院黑雪嘆了口氣,把文書丟在一旁「嘖,煩死了…怎又有欠債的?不是說別再借錢了?雖然好賺,但很麻煩的啊…不是你們這些死米蟲爛飯桶的廢手下在處理當然好…真是的!」嘆了口氣,四颯院黑雪在床上翻滾了起來,思索著明天的行程「…啊啊啊啊啊啊,煩死了,不想了啦!」歇斯底里的叫完後,她氣餒的拉上棉被,準備睡美容覺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墮落天使的復仇
    全站熱搜

    kal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