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紫騰換上一身黑衣,無袖的背心、低腰長緊身褲加平底馬靴,配上一把名為八雲的黑色武士刀及名為紫嵐的黑色65K2「好了…小勳,你要分配什麼魔獸是的自由,別放水,這是為了嵐多賽尼亞所做的訓練」紫騰嚴肅的向伊嵐勳說「是的,法蘭西殿下,請跟我來」伊嵐勳把五人帶進了不同的房間,全是一樣的裝飾,混鋼筋的地板及銅做的牆…及一個籠子,為一的差別就在於籠子中的動物「這些籠子中的魔獸是你們必須打敗才能出來的關卡,一旦輸了,就是死路一條…好好加油吧!」伊嵐勳在關上門前,大聲的宣布

﹡﹡﹡

紫騰盯著緊閉的門一會,慢慢的轉過身「喲!好久不見了啊!法蘭西殿下!最近過得如何啊?」一名精靈坐在籠子中,笑容滿面的說「…為什麼…你也還在這裡!??寄生蟲!」紫騰指著那名男性精靈說「哎呀呀~別這麼說嘛!人家就沒地方去嘛!而且在這裡嵐勳還會給我吃東西,陪我玩,連拉撒睡都很方便的說!」精靈男子依舊笑容滿面的說「…那麼,現在小勳一定是覺得你太沒用了」紫騰滴咕著「哀哀哀?為什麼?」精靈臉上冒出了三條線「因為小勳希望你今天就死在我手下」紫騰把八雲的刀尖底著精靈的脖子說「妳…妳在…在開玩笑,對吧…?」精靈臉色刷白「啊啊,你說呢?不然你幹嘛要被小勳關在這裡?」紫騰露出了邪惡的微笑說「法蘭西殿下…別這樣嘛…」精靈苦苦哀求著「哎呀呀,這個嘛…?」

﹡﹡﹡

喀啦…紫騰打開門,走了出來,伊嵐勳驚訝的盯著她猛看「咦…!?妳…妳…怎麼…」紫騰笑了笑「我說小勳啊…你是存心想害死諾可嗎?」紫騰指著房內,趴在地板上的男性精靈說「哎哎?諾…諾可!?哇啊啊!放錯了啦啦啦!!!!!!!」伊嵐勳尖叫了一聲「嗯?等等…如果諾可在那邊的話…那在哪裡打電動的是…」伊嵐勳轉過頭,盯著黑暗的角落中,閃爍著斜光的雙眼「唔哇啊啊啊啊啊啊!!是copy靈‧尼可拉!」一嵐勳指著那鬼影說…「噢,天哪,真不知道這幾年來,為什麼這”人間煉獄"沒有發生大暴動?把整個英國給毀掉?或是把整個地球送給閻羅王當見面禮?我說小勳啊…我一直搞不懂一見事耶?」紫騰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而伊嵐勳則心知肚明,有不好的是要發生了…「嗯?」他也回紫騰一個甜甜的微笑,但看起來實在有夠假的「我真懷疑,把現在這整個我好不容易恢復的凡多貝爾姆拉斯家族交給你這超迷糊的管家真的好嗎?」紫騰因剛落下,伊嵐勳馬上跪下「不要啊啊啊啊啊---拜託您千千萬萬別開除我這可憐到沒地方去的幽靈啊啊啊啊---」紫騰聽了後,笑得更開了「不然呢?反正,就算沒有你,”我"依然可以把這裡給管理好…更何況…你還差點為你的迷糊付出代價呢…?」紫騰笑笑的指著後方,一副慘樣的諾可說「別別別這樣啦…而且,萬一那個"妳”爆走怎麼辦?地球救真的得整個送給閻羅王當見面禮了…」一嵐勳水汪汪的大眼渣啊渣的盯的紫騰雞皮疙瘩掉滿地,這時,有一扇門打開了,克里斯沙凱走了出來,白色的執事手套上,沾滿了濃稠又噁心的藍黑色液體,滴答的落在地上,紫騰愣了愣「哎呀呀,原來我比你晚出來啊?」紫騰開心的笑著,而克里斯沙凱則是一臉不可信至的盯著伊嵐勳猛瞧「你確定她沒有作弊?」「ㄟ!你這話什麼意思啊?」紫騰瞪著克里斯沙凱說,伊嵐勳則聳了聳肩,用拇指指著後方的諾可「誰知道呢?自己看啊!」克里斯沙凱順著方向轉過頭,看了諾可好一會「噢…好吧…」

﹡﹡﹡

就這樣,紫騰和克里斯不停的被送進房中,面對的生物一個比一個還要強,還要耐打,但紫騰那邊,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伊嵐勳!!!這又是怎樣啊?!」這已經是第六次的吼叫聲了,紫騰一臉不悅的踹開門,指著身後,乖的項隻小狗似的地獄獵犬說,「……法蘭西殿下…這也不能怪我啊!那是因為當初,把它們"送”進來的人…是您啊!所以怕您是正常的吧?」伊嵐勳怯生生的說「…我說小勳啊?…那你是要我怎麼面對嵐多賽尼亞家族的那堆鬼東西啊??」紫騰瞬間慾火重生,腦袋中瞬間閃過一絲念頭,念頭閃過的下一秒鐘,地獄獵犬雙眼凸出,身體瞬間變成了噁爛且濃稠的深色"肉醬",連想都沒想一下。伊嵐勳到抽了一口氣,除了門內的克里斯以外,所有生物停下手邊的動作,驚呃的把目光投向對著那堆特製的地獄獵犬肉醬露出微笑的紫騰「從現在開始,要是哪個沒種的死東西再像這樣子棄權的話…後果自己好好的想想吧!」

﹡﹡﹡

「不夠!不夠!再快一點!----對!再快!再.快.!!」紫騰笑著,不停的揮動中的八雲,而那把紫嵐,則原封不動的掛在臀部上,克里斯驚訝又恐懼的盯著他們的主人猛瞧,一臉不敢相信,眼前這位開心、快樂到失控暴走,在鮮血中翩翩起舞、踏著優美華麗的舞步把魔物當作棉花般採踏的十三歲少女,是平常那討厭黑暗的地方、討厭黑色、討厭血的女孩;這是他們第一次見到,原來,她那天使般的臉孔、潔白純淨的外表軀殼下,有著的是惡魔的心靈、灰暗骯髒但不失高貴氣質的女爵殿下。

﹡﹡﹡

在紫騰的"雜耍”下,人間煉獄中的地獄生物正在以一種非常快速…快到不可思議的速度極度減少中,而伊嵐勳面對這種情況,不得不出面阻止,否則它精心培養兩年的成果不就白費了?但看見紫騰砍得這麼的hi的分上,它實在不敢出面和紫騰說啊!這時,克里斯沙凱慢慢的”滑”向伊嵐勳「…欸…你都不怕這些生物滅跡嗎?還是說你一點都不心疼牠們啊?牠們被殺是活該嗎??」克里斯沙凱小聲的說「!!你笨蛋啊!現在這種情況,你竟然說了連我都不敢說出來的台詞!?你是存心想害死我們嗎?!」伊嵐勳驚訝又慌恐的盯著克里斯沙凱,但……誰知道…他們的言論…卻引起了正在大殺戒,製造史上最血腥恐怖畫面的少女的注意…「…都是你啦!」伊嵐勳嚇的後退了大半步,而克里斯則嚇到僵在原地不敢動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面對這位爆走中的小姑娘,他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張開嘴巴,然後…同時發出聲音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與惡魔的交易
    全站熱搜

    kal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