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文-有

學長復活之後-有

自創人物-有

HE-

 

第一章

下了火車,我慢慢地晃出了車站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天空看起來好幽暗今天的空氣…感覺好空虛…

是不是…因為少了些什麼…少了哪抹,銀紅交錯的身影明明平常走起來一點也不遙遠的路,今天卻特別的漫長腳越來越沉重…感覺,身體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唔…?下雨了嗎…?』怎麼…臉上濕濕的?抬起頭後,我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的,回到了家門前好想哭…怎麼辦?好孤單…怎麼辦?低下頭,我只是呆呆地站在家門前,彷彿一隻被遺棄的小狗

『喀喳』突然,我本來以為沒人在的家門打開了

『…漾漾?既然都回來了怎不進來?』似乎感覺到了我的異樣,她沒有像往常一樣,兇兇的罵我

我愣愣地抬起頭『…姊….今天雨下得好大喔…連空氣,都好冷…』

她看見了我的臉後,狠狠的愣住了『你…!算了,先進來再說』她連忙拉住我的手,把我抓進屋裡『你是怎麼搞的!上個月不是還好好的嘛!』讓我坐在沙發上,她拿著濕毛巾擦著我的臉頰,生氣的說著『對不起…』因為...他不要我了…我雙手我著被包的肩帶,緊緊的…到指節都發白了

『…是他嗎!?』我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望著姐姐那美麗的臉蛋

原本漂亮的五官,現在卻不滿了擔憂,生氣…及一堆我不清楚的心情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當初要不是看在你那張笑臉的份上!我死也不會把你交給他的!』忿忿地甩下毛巾,她生氣的吼著

突然,她轉過頭,死瞪著我『說!他對你做了什麼!快跟姊說阿!』她蹲在我面前,雙手捧起我蒼白,消瘦到不像話的臉,急迫的想知道答案

但是…『姊…對不起…是我…是我的錯…』對…是我…太凡人了…以…他才會去找了別人…是不是…如果我不要那麼笨,那麼煩的話…他還會繼續喜歡我?

『你到現在還要幫他說話!?他到底哪裡好了!值得你這樣愛他!他算哪根蔥啊!』瞬間,我愣住了…因為,我那總是高高在上,宛如女王一般的姊姊…哭了…

『姊…對不起…不要哭了…』對不起,對不起…我總是,讓你們這樣為我擔心為我掉淚…根本…就不值得阿……

『漾漾…聽姊的話…放手吧?他並不值得你這樣的…』握著我的說手,她顫抖著說

但是…放不下阿…『…讓我想一想吧…』我說『…好』上了二樓,關上房門後,我慢慢地,依著門板跌坐在地上

或許,離開會是唯一的辦法…其實,我沒你們想像中的堅強,我沒那麼厲害…能百分之百的接受,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總是會受傷的…慢慢地,一次次過後,我早已傷痕累累了…所以…總要離開的…我已經累了…

『…對不起,學長…請你,放過我吧…』我不會再去煩你的,我會試著…從你的生命中走出來…消失的無影無蹤的……

留了張紙條在桌上,我換好衣服後,拿起那隨身包包,走出了家門『對不起…原諒我…』

依個淒涼的身影,在黎明的光芒下,影子越拉越長,那人越走越遠,直到他消失在街的盡頭

(姐姐:對不起,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已經離開了吧?但請你讓我任性一次。從小,我就沒要求過什麼,所以,就這一次,請你原諒我吧…讓我一個靜一靜。當我想通後,我會回來的。在那之前…你就讓我一個人,旅行去吧!p.s.別找我,我很快回來)

顫抖著雙手,眼淚模糊了視線。你不相信。他就這麼離開了。

你那天真、單純、可愛到沒藥救了的弟弟…當妳昨晚打開家門時,一度以為自己眼前的是個冤魂。

那白如紙的臉龐,消受的不像話…黑色的中長髮讓他看起來更加憔悴。才短短一個多月不見而已,竟然能讓他改變的如此多…

『漾漾…回來阿…』我寧願…你再多依賴我們一點…為什麼不給我們一次保護你的機會?

『都是你!冰炎…都因為你!』為什麼…你能那麼狠心的傷害他!明明,他是那麼的愛你…當初,說會給他幸福,會保護他一輩子的人是你!現在呢…?狠狠的傷害他後,對他不聞不問的也是你!為什麼…你能如此狠心?

妳環視了房間一圈後,發現了他什麼也沒帶走,除了他那隨身被包外『漾漾…

你去哪裡了?』千萬…別出事阿。妳呆坐在冰冷的地板上,努力的思考後,妳留了張紙條給出遠門的母親,然後來到了Atlantis

妳從賽塔那裡得知了他的所在處,在妳找到他,並發現他還在和某個妖精女生調情時,妳毫不留情地賞了她一巴掌。不理會周遭驚愕的目光,妳憤恨的咒罵著他

『都是你!全都是因為你!他離開了!這下你高興了吧!少了個煩人的負擔,你終於能開開心心的和這賤人結婚去了!真是恭喜你啊!』他一臉不敢相信地看著妳『…妳說什麼?他…褚離開了?不可能!』

妳勾起一抹冷笑『還能有什麼不可能?一個高高在上的王子都能隨隨便便的玩弄別人的感情後在丟在腳下踩爛了。這世上還有什麼不可能?』『不是的…這是…』他慌亂地想解釋些什麼,但妳根本不想知道『有什麼好不是的?你當我眼瞎嗎?我告訴你!妖師一族的尊嚴可不是你能隨隨便便糟蹋的!』

妳恨,恨眼前這混血王子的狠,恨他為什麼能如此乾脆的傷害了你的寶貝弟弟『這只是一場誤會!我…』『給我閉嘴!以後別再讓我遇到你!否則我一定讓你好看!還有妳!我管妳是妖精公主還是什麼下賤的生物!只要在公會,我說了算!妳最好給我小心點!』說完,妳不等他們回答,直接用傳送陣離開了

『褚…』他…離開了?為什麼?是因為自己太久沒去找他?是因為自己對他越來越冷淡…?所以…他…『不…不會的…』他不會這麼輕易的離開我的…但是…自己對他越來越冷淡,對他的敷言都是事實…

『…亞~』一生軟膩的叫聲把你拉回現實『…閉嘴!誰準妳這樣叫我的!?』狠瞪著那噁心作做的女人,你甩開她的手說

『…你為什麼要這麼在意那妖師?身為冰牙精靈的你…應該要恨他才對吧?』

不等她說完,便有人在妳出手前猛的甩了她一巴掌『不要以為妳是委託者我們就不敢動妳!我勸妳嘴巴放乾淨點!漾漾可不是妳這種人能亂說的!』原本坐在一旁千冬歲不顧以往冷靜的形象,罵道『小歲!你還好吧?手痛不痛?以後這種事交給哥來做就行了啊?會弄髒手的!』夏碎見自家寶貝弟弟打的手都紅了,心理抽痛了下,看相那妖精女人的眼神瞬間又冷了幾分,身後的黑氣更加濃厚了『不會痛啦哥…』千冬歲羞紅著臉,小聲地說。

相對於這邊的閃光彈,另一邊可說是已經丟出去的手榴彈,隨時都會爆發『…冰炎學長…漾漾他…真的為你受了很多苦…但他都不准我們說…他說,不想讓你為了他更累…漾漾他一直都很努力著,希望自己能幫忙些什麼…漾漾他也很堅強。當你因為任務沒辦法幫他慶生時…你知道他有多難過嗎?但是…他卻笑著跟我們說…”學長他一定是又出任務了,我不想打擾他”…但是…我們都沒想到…你會因為那女人而這樣對待他。你…真的不要他了嗎?』

冰炎愣愣的聽著眼前金髮學妹的話,暗暗自責了起來『那又如何?妖師跟精靈是不會有結局的』一道冷冷的聲音打破了冰炎的冷靜『妳沒資格說話!我告訴妳!冰牙和妳們花妖精談判失敗!滾!』毫不憐香惜玉的,冰炎一臉厭惡的瞪著她,頭也不回地走出水之清園

 

 

 

 

 

 

 

 

 

 

 

 

恩恩...昨天發的文今天才打這東西...TOT

總之,這是拿來補賞人氣破4千+清明節的文文~(人氣都要5千了你才發="=

 

ㄎㄎ,又要拖稿去惹~QWQ

祝大家看的開心喔(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kal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