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坐在米蘭某個街角的小咖啡廳裡,我小口小口的舔著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專注在眼前的畫布上。

 

四個禮拜前,我離開了那個待了16年的城鎮,來到了這裡。

封鎖了自己的氣息。

 

三個禮拜前,我誤打誤撞地來到了這間咖啡廳,找到了一份輕鬆錢又多的工作。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不過這種包吃包住,一張畫四千塊,順便當個打工小弟的工作也太划算了。

 

不過那個老闆常常做甜食給我吃什麼的一定是好人!『小卡!幫我去買咖啡豆好嗎?店裡的沒有了!』

 

喔,順帶一提,我現在改名叫卡戎.阿奴比斯。為什麼叫這個呢?純粹是因為老闆叫摩洛斯.阿奴比斯。目前法律上來說,他現在是我的監護人的樣子

 

 

『喔!好! 』放下手中的畫筆,順手拿起錢包和手機便出了門。

 

『奇怪?我不是前幾天台去買咖啡豆嗎?』我邊走邊舔著冰,奇怪的想著『嘛,算了,可能最近人比較多吧?』

 

我拐了一個彎,走進一條小巷子『梵天!我來了!』熟練地踹開一扇看起來很老舊,搖搖欲墜的,實際上卻堅固的連一個紫袍都無法轟掉的木門。

 

『你就不能溫柔一點嗎!!!!!!!我可愛的門嗷嗷!!!!!』一個娃娃臉的白髮小正太一路跌跌撞撞地衝到門前大吼著

 

『我怕我太小聲你會聽不到哪。你一定是在打瞌睡』我裝作沒看見櫃檯前那冷颼颼的視線,自顧自地走進店裡

 

『梵天,我來拿咖啡豆的』對著櫃檯那擺在腐女眼中絕對是高富帥+霸氣測漏的總攻的人說

 

『你下次就不能好好開門嗎?』他嘆了口氣,收回視線,無奈地說

 

『沒辦法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家那隻機器人把們上了多少層結界。我不用踹得開的了門嗎?』我一副"這不是我的問題"理直氣壯地告狀

 

『你們真是…』

梵天拿出幾包咖啡豆打包,順手拍拍跑到他身旁撒嬌的機器人

 

『這次怎麼這麼快就來補貨了?不是三天前才來過嗎?』小正太...呃不,霜天好奇的問

 

『誰知道阿...洛叫我來我就來囉~』『呦,那麼聽話阿~』

 

我沒形象的翻了個白眼『廢話,你以為我跟你一樣嗎?那麼不乖小心某天梵天把你拆了重組!』我好笑的威脅著他

 

『啊!?梵天!他說的是真的咩??我不乖乖的你會把我拆掉嗎?會嗎?嗎?』霜天一臉驚恐地抓著梵天的領子,整個身體掛在他身上激動的問著

 

梵天無奈地瞪了我一眼,好笑的把機器人從自己身上扒下來『不會。』

 

我把錢丟在桌上,抓過袋子走向門口『哈,他不會把你拆了只會把你程式格式化!』說完,我順腳把霜天剛修好的門給踹了,悠閒地晃了出去

 

霜天呆呆地看這那好不從一修好又被踹掉了的木門,炸毛了『阿靠!你沒手嘛!!我好不容易剛剛修好的啊啊啊啊啊啊!』

 

霜天跳出梵天的懷裡,衝出大門指著我吼著

 

『哈哈哈哈哈哈』我欠扁的笑著走出了路口,無視了後面炸麻的機器人

 

『行了。當我不知道你加了多少個結界嗎?』梵天拍拍霜天的頭,好笑的說。『诶...

我錯了嘛...人家只是想知道他能踹掉多少結界而已咩...』­

 

霜天撒嬌的抓住梵天在欺負他頭毛的手,嘻笑的牽著他走進了那間詭異的店裡

 

我一路悠悠哉哉地晃回咖啡廳,裡面只有三三兩兩的幾人『洛,我咖啡豆買回來了喔~』『辛苦你!了幫我放到櫃子裡』『好~』

 

打開櫃子,我拿出咖啡豆塞進櫃子,在關上門的時候,瞥見了角落的一張熟悉的東西

『...臥操』瞪著那張傳送陣,我難得的報了粗話

 

『嗯?怎麼了小卡?不能罵髒話喔?』一旁的摩洛斯詫異地看著我,說

 

『...沒事。我畫圖去』關上門,我眼不見為淨的無視了那張跟蟑螂一樣邪惡的東西,自顧自地跑到了後方的桌子繼續剛剛未完成的畫

 

摩洛斯奇怪的看了我一眼,伸手打開放咖啡豆的櫃子,看到那張傳送陣後愣了一下,瞬間沉下臉,往外散發著冷颼颼的氣息。

 

好險顧客都做得滿遠的,否則估計咖啡店裡的客人都被嚇跑了。

 

『哎呀呀...看來我不表明一下立場,你們這群小後輩當我不廢了呢?』收起往外散發的氣息,摩洛斯嘴角勾起一絲邪惡的笑容,陰森森地說。

 

 


 

抱歉那麼久了才更文!!!!!!

之後會盡量更新勤快點的(ε)

抱歉文今天才馬出來字很少ouo

也謝謝那些從一年前開始坐等更新的粉粉們qwq

辛苦你們了嗷嗷(被毆(((o#)O)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kal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