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早晨,我慢條斯理的換上黑袍,整理了下長髮,就在我要打開門的煞那…『砰!』扇董事,妳是想謀殺嗎?開門這麼大力做什麼…『不過,它竟然沒壞掉…果然守世界的東西都不是什麼簡單物體啊…』我搖了搖頭,而對面的某人卻露出了一臉”好可惜喔”的表情…欠揍嗎『诶诶~冽冽小朋友~你怎麼這麼早起啊!害我都不能偷襲了說…』『…這才是妳真正的目的嗎?扇董事。把我放在無殿三天…』都幾歲了還在耍幼稚『哎呀!你怎麼越來越不可愛了~真是的。』難不成還要繼續可愛下去好讓你們有機會可以壓榨欺負我嗎『扇董事,今天我要去Atlantis吧?妳該不會要跟吧!』拜託,千萬不要啊。原來學長以前都在過這種可悲的生活嗎?難怪他會這麼唾棄扇董事啊…不對不對,怎麼突然想起學長來了?果然是因為要回Atlantis的關係嗎?扇董事看著一直面無表情的我,愣了下『你在發什麼呆啊?冽冽小朋友~?』…『…我沒在發呆。只是被紅櫻玩到連思考時都面無表情罷了』我順手拿了幾張符紙和這些年所契約的幻兵器,下了個陣法『好~吧!走!一起去Atlantis!』扇董事站到我身邊,開心的說。所以…到底為什麼妳要一起來啊!?等光芒散去,我們已經在高中部,3年C班的教室裡了。3C嗎?我瞥了眼身旁的人,用”我嚴重懷疑妳是故意的扇董事”的眼神瞪著她。而後者心虛的撇過頭『哈哈…那冽冽小朋友,你自己加油啦~我先回去啦,不然…』扇董事化還沒說完,就有張桌子朝我們飛來『…就會變成這樣。』在我很自動的旁邊閃後,扇董是劈開桌子,微笑的說完話『妳來這裡做什麼!』一句話在扇董事說完後接了上來,而這聲音的主人此時正瀕臨爆發邊緣的站在教室最後方,身邊坐著一名我在熟悉不過的紫袍,藥師寺夏碎。『呵呵,別激動嘛~我今天是送人來的~那,就麻煩妳啦!老師~』說完,扇董事躲過一本能砸死人的蟲字書,一張椅子,一把飛刀,兩隻鞋,才走出教室門『啪搭』乾淨俐落的關上門,我收回視線,雖然我帶著面具,但面具下依舊是那張欠揍的無表情臉,只是眼角狠狠的抽動了一下。扇董事,妳是來整人的嗎…原來惹學長生氣是妳的樂趣啊…不對,是無殿的樂趣(?)也不對啊。我現在也算是無段的一份子吧?在我腦殘時,講台上的老師似乎剛從驚嚇中回神『…那…那麼,請…闇冥冽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似乎很緊張呢?連一句話都講不好。不過,會緊張也是應該的吧?畢竟自己可是比學長還早成為黑袍…甚至是全袍級,而且,多虧了我家那強到超變態的師傅的福,自己練出了一張面攤臉及低氣壓,惹的一些不必要的麻煩都沒在找上自己了。話說,老師剛剛似乎要我自我介紹呢…自我介紹嗎?好麻煩喔『…』我環視了一圈班級後,自徑走到一個空位坐下,然後撇過頭不去看全班傻掉的表情,開始發起呆來。而冰炎從頭到尾都黑著臉,盯著我看。發呆中的我很自然的無視了那煩人的視線。終於,等到了下課時間,我像剛睡醒貓一樣,伸了個懶腰。然後,不意外的看到一群人圍在我周圍『哪哪,你是哪個家族的~喵喵好好奇喔~』恩,是以前的"好友"之一的某人問『我對你很感興趣呢。竟然花了一節課的時間都找不到任何有關你的資料』唔。這次幻雪野千冬歲嗎?不過你上課到底都在幹嘛啊?還有要是你找的到"闇冥冽"的資料的話那就見鬼了『…你也喜歡吃飯糰嗎?』突然,一顆飯糰"飄"著出現在我面前,不過被櫻玩了這麼久,早就習慣有東西突然出現在自己周遭了,真對不起啊,萊恩同學。就在我考慮要不要直接走人時,某個人打斷了我的思考『冽~要不要一起喝咖啡啊?』我全身明顯的抖了下,然後我僵硬的回過頭『…安!你在這裡.幹.麻!』說到最後我幾乎是用低吼的,而安地爾依舊笑的欠扁『诶~我難得有空你不陪陪我啊?』誰要陪你啊混蛋—!就在我起身準備一腳踹過去時,有人打斷了我。因為我看到了安地爾原本站的地方插著烽云凋戈,而安地爾此時正攬著我的肩膀『好久不見了~亞那的孩子。』我苦惱的看著眼前火大中的冰炎殿下及周圍害怕的眾多學生,嘆了口氣『安。』簡簡單單的一個字附加一個句號讓原本想繼續玩下去的安地爾收了念頭『怎麼了?』低下頭,安地爾問,還在對到我面具下惱火的目光時擺出無辜的眼神『走了。』瞪著他,我伸出手懲罰性的捏了安地爾的臉頰,然後拉長後在放開,不愧是變臉人呢,真軟。我心情又瞬間大好的走出教室,畢竟在不走管理員就要來了。而被捏的安地爾只好摀著被拉痛的臉頰,跟著我走了出去。留下一臉証驚的學生及火大中的冰炎

 

啊啊~漾漾崩壞啊—老安超超超崩壞!

大家都壞掉了~~

話說,老安成了漾漾的忠僕(?)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kal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