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放下手中的奶茶,我戳著蛋糕看著眼前藍髮的某鬼族『所以,你到底是來幹什麼的?』安地爾露出微笑,喝了口咖啡『沒什麼。只是聽到你回Atlantis了有點驚訝,所以過來看看罷了』我愣了下,抬起頭『…是嗎?不過,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回來呢…』露出無奈的苦笑,我接著說『…明明知道…一定會很痛苦的。因為…大家什麼都不知道,傷了過後,八成早已忘記了吧?我這種下賤的妖師…沒人會為我傷心哭泣的…對吧?安』慢慢的低下頭,過長的留海遮住了我的臉,我說『…你在說謊呢。冽』抬起我的下吧,安地爾湊近我,輕輕的說。我愣愣的抬起頭『…安?』露出了不解的眼神,我看著眼前這算的上”心地善良”的鬼族『你應該還沒忘吧?你的學長是多麼的愛你。』我瞳孔瞬間收縮了下,眼神冷冽了幾分『安地爾,你存心找架吵嗎?』愛?那什麼?能吃嗎?『…冽…我很認真的在問你耶』安地爾苦笑著說,我嘆了口氣『…早就忘了吧?他當初口口聲聲說著的愛,到底,也只是一個不完整的承諾罷了。』見安地爾不說話,我接著說『如果,他是真心愛著我的話,那麼,我現在也不應該在這裡了吧?應該,要待在他的懷裡,當著那呆呆傻傻的褚冥漾,而不是現在坐在鬼族面前談天說地的闇冥冽。不是嗎?』安地爾收回了手,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吶。冽,你到底是怎麼看待你們之段感情的?』拿起他的咖啡,我喝了一口『…如果你問我愛是什麼,我會跟你說…愛只不過是恨的一線之隔而已』給了他一個毫不相干的答案,放下馬克杯,我起身走出了這間空無一人的咖啡廳,然後消失在這條街的最尾端。回到了在那咖啡廳附近的小套房後,我隨手拋下外套,退去了上衣,我整個人倒在沙發上。好煩,好累喔…之前在櫻那裡時,習慣了自由自在,沒有任何壓力可言…說到煩惱的話,大概只有每天都得看著某個變態師傅在那裡耍幼稚而已吧?『扇董事,偷窺可不是什麼好行為喔』我坐起身,轉過頭說。語畢,空氣中浮現了那嬌小又令人頭痛的身影『诶~又被你發現了』我賞了她一記白眼『你來幹嘛?我都乖乖的上完課了』她腹黑的笑了笑『沒什麼,只是來提醒你…黑袍要住黑館的喔。冽冽小朋友』…去你他媽的黑館『扇董事,我並不是黑袍』我才不要住進那個充滿過去氣息的地方哩…回到由過去的一切所編織而成的Atlantis讀書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好嗎!彷彿看透了我面無表情下的新生,扇董事笑的越發燦爛…也越來越腹黑『但是冽冽小朋友~你現在在Atlantis的身分是黑袍而不是全袍級喔~』劈哩,我怎感覺有種叫做後悔的閃電打中了我?『…嗤。早知道就別說什麼不洩漏全袍級的身分什馬的了…』『所以,今天之內記的”回”黑館”你”的房間呦~』說完,人就不見了。我呆呆的站在原地,很難得的,我的面癱臉上出現了名叫錯愕的表情『…那傢伙不會是要我回四樓那間房間吧!』我才不要啊!不過,說歸說,我還是照著那欠扁的董事的話,在晚上11點時,搬到了那熟悉卻又陌生的房間…畢竟一年多前,自己離開時,米娜絲早幫我把這裡清的連氣息都沒有了。就在我在柔軟床上昏昏欲睡時,突然之間氣流的變化引起了我的警戒心,瞬間從床上彈起來,然後眼前出現了熟悉的移動陣…是冰炎殿下的移動陣呢。那複雜的不可思議的陣法。突然,眼前閃過了以前,他教我畫陣法的情境,當我看到他那複雜的陣法後常常腦殘被巴的畫面…我愣了下,甩去了腦海中的畫面,拿起面具戴上後,幾乎在同一時間,冰炎殿下出現在我面前『請問你有何貴幹?冰炎殿下』說著最陌生的語句,用著最冷漠的語氣,我坐在沙發上,抬起頭說。冰炎明顯的愣了下,語氣僵硬的開口『…你…為什麼在這裡』我在內心冷笑了下『因為從今天起,我便是這間房間的"新主人”,所以,麻煩你別在私自進出了,畢竟,褚冥漾已經死了。』我淡淡的說出這些話,冰炎狠狠的愣在原地,背後散發出令人不得無視的黑氣,慢慢的瞪向我。嘛,生氣啦?真可笑…既然乳此,當初為何要狠狠的傷了我後,再拋下我頭也不回的離去…甚至,投向了那個女人的懷抱?『吶…你那位德絲莉亞公主呢?你們現在一定很幸福吧?』我冰冷的投下了最後一顆引爆彈。果不其然,他猛的抓住了我的手腕,力道大的都快把我的手給捏碎了『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會知道這麼多!』啊啊。真是激動啊『…我呢,現在…誰也不是喔』

 

 

 

 

完蛋了...想不出梗來了~

脆直接寫個END好了...不會有人來罵我吧!(被踹飛

漾漾變得好成熟好憂鬱好自卑(!?)喔!!!!

這是怎回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kalan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